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姚家集法庭快速办结一起涉农民工工资案件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8-04-24 16:24 点击量: 822

【简讯】近日,我院姚家集法庭快速办结一起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当事人赵某顺利拿到工资款31万余元。2011年3月,某商业银行蔡店支行将位于蔡店街道的综合楼土建工程发包给某公司承建。2013年3月,该支行又与另一家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及补充协议,上述工程实际由郭某个人分别借用两家公司名义承接,郭某后将该工程交由赵某组织施工。因相关资料不全,实际承包人郭某和该支行对上述工程的审计结算事宜至今未完成。经郭某与赵某结算,郭某应付赵某工人工资56万余元,尚有31万余元未付。2017年10月份,赵某为该工程款诉至黄陂法院。我院姚家集法庭受理此案后,本着对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快审、快结的原则,迅速开展审理工作,于2017年11月份判决某商业银行黄陂支行、郭某向赵某给付工程款31万余元。判决书生效后,在原告赵某没有主动提起强制执行程序之前,办案法官又主动作为,多次督促某商业银行蔡店支行和郭某履行义务,支付工人工资。经多次协调,近日,该支行全额向我院支付案件款,承办法官及时将款项发放至赵某手中,确保农民工工资能够及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