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简讯】省法院宣传处程勇处长来我院调研宣传工作

时间: 2017-09-29 16:40 点击量: 1846

8月17日,省法院宣传处处长程勇,市法院宣传处处长涂莉一行来我院调研宣传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俞薇,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三九,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文及政治处组宣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法院俞薇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省法院程勇处长对区法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区法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完善新媒体平台建设,通过纸质媒体、电视媒体和新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宣传黄陂法院的好人好事,尤其是在基层法庭便民诉讼、旅游巡回审判等方面,要通过宣传工作擦亮黄陂法院的“品牌”。

省法院程勇处长一行还深入到我院长轩岭、李家集、横店和盘龙城人民法庭了解基层人民法庭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我院木兰草原景区、木兰天池景区和云雾山景区旅游巡回审判点运行情况。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