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简讯】山东省阳信县法院来我院学习交流家事审判方式改革经验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9-11-29 15:08 点击量: 875

11月22日,山东省阳信县政法委副书记马晶、阳信县法院副院长王玉峰、阳信县法院商店法庭庭长张成峰等一行来我院王家河家事审判庭学习交流家事审判方式改革经验,我院副院长李大兴、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邱先元和综合办公室、王家河家事审判庭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马晶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王家河家事审判庭一楼服务大厅、家和调解室、多元调解室、圆桌审判庭、亲子活动区及妇女学校等区域,并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我院向阳信县法院介绍了王家河家事审判庭设立背景、受理案件情况、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做法等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王家河家事审判庭功能布局和融入法庭设计理念的“和”文化,以及具有黄陂本土特色的木兰文化、“二程”文化、孝悌文化、信义文化,并结合我院家事审判庭建设和家事审判经验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王玉峰副院长对我院毫无保留传授家事审判方式改革经验的做法表示感谢,表示将会认真借鉴吸收黄陂法院做法经验,高标准推进阳信县法院家事审判方式改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