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陂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贯彻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17-03-12 17:00 点击量: 596

1.jpg

2月4日上午,黄陂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及市第十三次党代表精神。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明首先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即以“五个抓起”打好组合拳,优化机关作风建设,彻底杜绝“小鬼难缠”,认真整治“慵懒散慢”,严肃查处“吃拿卡要”,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加大查处“微腐败”和“打苍蝇”的力度。

院党组书记、院长俞薇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表精神,重点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陈一新《聚力改革创新 奋力拼搏赶超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的报告。俞薇院长最后强调,要以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为“发令枪”,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表精神;以改进机关作风为抓手,深入检查、深刻反思,确保全年全院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