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湖法庭落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双走访”,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20-08-15 14:13 点击量: 1646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拓宽司法监督渠道,以及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近日,武湖法庭协同武湖街道人大、武湖街道综治办、武湖司法所,共同深入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明星企业,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司法上门服务,切实增强代表委员以及企业家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武湖街道分管政法副书记段昌进、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大兴一行先后走访了武汉萃元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兴新服饰有限公司、武汉天时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天和建设构件有限公司四家知名企业,了解各企业在复工复产后对司法工作的新需求,结合各单位部门的职能,现场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司法服务。将“六稳”“六保”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努力为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形成贡献司法力量。

走访过程中,各企业家代表委员高度肯定了黄陂法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逐一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就金融风险防范、涉企纠纷处理、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纷纷发言,并就法院如何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代表委员还针对司法服务、执行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李大兴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黄陂法院将进一步联合辖区街道部门,发挥好基层法庭司法服务的“桥梁”作用,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我院高度重视企业和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认真研究办理并及时反馈情况,全力推动辖区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