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简讯】黄陂法院顺利完成一被告人众多的互联网诈骗案庭审工作

时间: 2017-09-29 16:43 点击量: 1261

8月18日,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涉及15名被告人的互联网诈骗案件,20余名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旁听了案件的审理情况,武汉电视台、黄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庭审过程进行了报道。

该案被告人喻某、黄某、魏某经合谋,在汉口北成立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聘请其他12名被告人为公司销售人员和后台工作人员,以代运营淘宝店铺为名,谎称该公司系阿里巴巴认证供应商,利用“话术”骗取被害人信任后收取服务套餐费,并通过“刷流量”“刷信誉”和“假拍”等手段,引诱被害人进一步购买升级服务套餐,共骗取175名被害人75万余元。

因该案涉及众多被告人和被害人,案卷资料复杂,庭审过程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下午四点。为了做好案件的审理工作,承办法官加班加点查阅卷宗,认真拟定庭审提纲,规范高效安排庭审程序。法警队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从其他兄弟法院借调法警参与押解工作,有效维护了庭审秩序,保障了庭审顺利完成。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