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真诚沟通 倾心服务

黄陂法院执行局为企业提供“送法上门”服务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9-04-19 11:55 点击量: 1649

4月18日上午,黄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敬明,执行一庭庭长袁建武等一行5人前往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主动向该公司通报部分涉执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征求公司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座谈会上,刘敬明局长和袁建武庭长介绍了该公司涉执案件办理情况,重点介绍了部分尚未执结案件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拟采取措施。刘敬明局长表示,黄陂法院高度重视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竭力运用司法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黄陂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坚持上门对接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对民营企业为申请人的执行案件,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手段措施,创新执行方式方法,努力兑现企业的胜诉权益;二是及时向企业反馈案件执行情况,征求企业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采纳吸收,更好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三是就案件执行过程中发现的企业法律风险、内部管理等方面问题,及时向企业提出司法建议,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企业防范风险、完善管理,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黄陂法院执行局主动上门服务的做法表示感谢,认为黄陂法院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公平公正高效办理涉企案件,倾心服务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1.png2.png3.png4.png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