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孙东林视察区法院人民法庭工作

时间: 2017-09-29 16:48 点击量: 2213

8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信义兄弟”孙东林到区法院盘龙城法庭视察工作。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光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熊建明、市法院立案一庭专职书记秦少斌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视察过程中,李家集街大黄湾村、冯家河村村委会主任专程赶到现场向区法院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表示感谢。

孙东林代表首先代表李家集街四个村一千多名村民对黄陂法院表示感谢。近日,黄陂法院圆满执结一起涉及李家集大黄湾等四个村千余农户的土地流转纠纷系列案件,让千余名农户拿到了拖欠6年的流转费用,并且退还了流转土地,引入了新的流转项目,解决了多年的信访问题,实现了农户、承包企业和基层政府多赢的良好效果。在案件数量增幅迅猛、员额法官数量减少、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的形势下,区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办案质量和工作成绩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基层群众的高度好评。同时,孙东林代表表示,各级法院对信义兄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服务,作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他对各级法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孙东林代表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他将尽最大努力为基层法院发展呼吁,为化解基层矛盾出力。

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光明对孙东林代表多年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孙东林代表发挥自己的全国人大代表和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的作用,在化解基层矛盾、减轻当事人诉累方面参与、支持和监督法院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熊建明表示,黄陂区委政法委将切实发挥好对政法综治工作的领导协调作用,在各级人大代表的支持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促进黄陂法院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俞薇,副院长杨三九、李大兴等领导陪同参加考察。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