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巡回法庭进病房 司法亲民获好评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8-04-25 09:07 点击量: 643

【简讯】3月27日下午,区法院民一庭吴京进法官到人民医院病床前巡回开庭审理一起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件。姚家集街村民李爹爹与长轩岭街刘某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件由区法院民一庭审理,案件审理过程中,李某提出申请法院调取一份关键证据,正在法庭准备组织双方就调取的证据进行质证前,原告李爹爹遭遇交通事故,小腿骨折,无法如期到庭质证。为了尽快解决当事人间的纠纷,也为了方便原告诉讼,承办人吴京进法官带着书记员胡琨钰来到了区人民医院,在病床前对案件的关键证据进行质证,并认真听取了原告和有关证人的意见。

法院法官在医院开庭,让医院的病人和工作人员直呼新奇。闻讯赶来围观的几个病人还专门向法官咨询法律问题,吴京进法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受到当事人和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