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简讯】区人大李耀强副主任来我院指导“一感两度两率”工作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8-11-16 16:22 点击量: 1580

11月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耀强、法制委员会主任郑德明、代表和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肖中想等领导一行来我院指导“一感两度两率”工作,区法院全体在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德明主任向区法院介绍了前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一感两度两率”调研情况,并反馈了部分人大代表相关意见建议。李耀强副主任对区法院做好“一感两度两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思想,以人民满意作为工作标准,“一感两度两率”测评就是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满意与否的真实反映。二是要加强宣传,认真开展送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活动,深入基层加强普法宣传和以案释法,争取人民群众对“一感两度两率”的认同和支持。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公检法司等司法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重点地区重点行业综合治理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司法作风的好坏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对“一感两度两率”测评的评价结果,要确保司法作风公正廉洁高效。

李耀强副主任一行还听取了区法院关于2017年度办案质量检查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近期拟任命副庭长人员进行了考察。

1.JPG2.JPG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