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8-05-04 17:36 点击量: 2011

为适应审判工作发展需要,充实法院队伍,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10名。

 1.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司法事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行为和不良社会影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5月1日以后出生的)。

 2.岗位条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无要求。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能流利记录开庭、调查、询问、调解、执行等过程,有一定的法律文书撰写能力,语言沟通能力良好。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者于2018年5月4日—5月8日登录黄陂区人民法院官网(http://hpqfy.hbfy.gov.cn/)“法院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填写完毕后请将报名表以“姓名+居住地”(如:张三+湖北武汉)命名并发送至229970901@qq.com邮箱。

2.笔试考试。2018年5月9日上午9:00应聘人员持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复印件到本院四楼进行集中笔试,主要考查法律及时事政治等知识。

3.计算机汉字录入考试。2018年5月9日上午笔试结束后,应聘人员持身份证原件到本院五楼会议室进行计算机汉字录入考试,主要考查汉字录入速度和准确度(考试采取听打模式)。

4.成绩确定。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照百分制计算,其中笔试考试成绩及计算机汉字录入成绩各占50%(计算机录入考试不得低于40字/分钟)。

5.成绩公告。所有考试完成后将进行成绩汇总,并按照成绩依次排名,所有应聘人员的成绩将在黄陂区人民法院官网进行公示公告。

6.体检和政审。应聘人员经笔试和计算机汉字录入考试后,将对前10名人员进行政审和体检(费用自理)。如有不合格的,依次等额递补。最终确定10名人员聘用为司法辅助人员。

三、聘用待遇

1.司法辅助人员聘用后一律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聘用人员的月工资收入约2600元(含应当由单位负担的社会保险)。

2.本院不提供住宿,请被聘用人员自行安排。

对上述公告内容有不详尽之处,可咨询本院政治处,咨询电话:61007938。联系人:余震、杨威。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法院

2018年5月4日

黄陂法院司法辅助人员招考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