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强技能培训 助力审判业务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20-04-27 11:57 点击量: 1121

为促进我院电子政务发展、云上审判工作应用,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的作用,不断提高我院信息化应用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审判工作。我院综合办公室近期组织全院法官助理及书记员,举办了一系列技能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采用现场模拟、实际操作演示等方式,由张坤同志为大家讲解演示文书审签和电子签章系统的操作流程,在互联网法庭现场模拟接入,开展云上审判调解操作使用培训。随后由耿毅博同志讲解了涉及审判秘密、网络安全等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及规章制度,还结合实际工作举例说明了有关保密工作注意事项和日常工作方法。

通过系列培训让参训干警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网上办文办公,网上开庭、调解的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

 20200426095942034203.jpg

20200426095973197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