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 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黄陂法院上门服务卓尔控股有限公司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20-08-10 14:04 点击量: 1295

8月7日,黄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兆平,副院长甘圣策,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大兴和民二庭、综合办、审管办有关人员赴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上门提供法律服务,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众邦银行行长程峰、众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吴好等参加活动。

覃兆平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卓尔书店、众邦银行,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员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就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建议。覃兆平院长表示,卓尔企业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出了一家优秀民营企业的主动担当,作为从黄陂本土成长壮大的企业,为黄陂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黄陂法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卓尔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并努力提供更加公正高效便民的司法服务,助力企业疫后重振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一是对企业涉及的法律纠纷,将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门团队办理,按照快立、快审、快执工作思路,降低企业诉讼时间成本,及时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二是充分发扬“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店小二”服务精神,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精准提供送法上门服务,听取企业意见,改进司法服务,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出司法建议,帮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控制经营风险、减少纠纷数量;三是着力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加强对执法干警的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做到严格依法办案,坚决杜绝司法腐败,确保为企业提供公正廉洁的司法服务。阎志董事长对覃兆平院长一行上门提供法律服务和黄陂法院公正高效办理卓尔企业案件表示感谢,双方就如何发挥司法职能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今年以来,黄陂法院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服务保障全区战疫复工双胜利二十条工作措施和优化营商环境十九条举措,先后走访辖区重点企业30余次,认真落实市法院“八个必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为全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