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简讯】王家河法庭走访企业 司法服务“零距离”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20-07-22 15:02 点击量: 1239

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全力做到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近日,黄陂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圣仕、三级高级法官曾惠敏、审管办负责人以及王家河法庭全体干警一行到武汉木兰水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一行人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与在岗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建议及帮助。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专委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在疫情期间的营业情况、职工权益,重点询问了公司在疫情中面临的困难,并就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涉及的劳动合同纠纷、服务合同纠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司法服务方面的需求。武汉木兰水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区法院的走访表示欢迎,对法院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与法院的联络畅通,进一步加强管理,保障企业健康向上发展,为社会和群众提供“无止境”的优质服务。

李专委表示,法院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从审判到执行,畅通企业诉求渠道,严格依法保障企业利益。将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需求,积极主动优化各项司法服务举措,为企业协调解决困难,为保障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202007221801757075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