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简讯】区法院在六指法庭组织召开法官联席会议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8-09-30 13:16 点击量: 1000

为进一步落实法官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810日下午,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三九在六指法庭组织召开法庭法官联席会议,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明,调研员陈小平和武湖法庭、六指法庭、盘龙法庭、李集法庭、祁家湾法庭、横店法庭、姚集法庭庭长及部分审判员、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联席会议对6件疑难案件进行集中“把脉会诊”,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形成了较为明晰的指导意见,为妥善解决审判难点提供了参考。会议还对下阶段法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三九副院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法官联席会议为契机,全面提高审判质量,提升结案率,全面完成院党组年初布置的工作任务;二是要继续推动审判流程公开,文书上网同步;三是要以更大力度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四是要继续发挥人民法庭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优势,加强与街道人大代表沟通联系;五是要大力开展巡回审判和旅游巡回审判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凸显黄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亮点。

155543766135780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