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简讯】俞薇院长督导盘龙城露甲山社区打击传销工作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8-10-12 15:47 点击量: 2785

10月11日下午,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俞薇到盘龙城露甲山社区督导打传“摘帽”工作。盘龙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家汉,副主任邬春华等陪同督导调研。

露甲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蒋国锁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针对哥特帝景、盘龙新天地两个“涉传”重点小区采取的工作举措。曹家汉书记就进一步开展“打传”工作提了两点建议:一是加快“智慧社区”建设,通过人脸识别等信息化手段管控“涉传”重点人员。二是要推进“打传”工作责任下沉,尤其是要突出基层社区的责任,增强基层打造“无传社区”的积极性。

俞薇院长认真查看了重点小区“打传清零”作战图,认为盘龙城管委会和露甲山社区高度重视“打传”工作,相信在盘龙城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社区干部的全力投入下,一定能够实现“打传摘帽”目标。就下一步工作,俞薇院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传”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把“打传”工作和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起来,切实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打传”各项工作举措,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完成“秋风行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衔接,形成合力。区法院也将在依法加大打击力度、壮大宣传声威、形成强大震慑方面与各部门通力配合,确保完成“摘帽”目标。

1.png2.png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