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简讯】杨三九副院长到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开展代表委员联络工作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8-09-30 13:22 点击量: 2038

8月22日下午,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三九到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开展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彪,滠口街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朱保生,盘龙城法庭庭长陈大进、横店法庭庭长李迎久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三九副院长汇报了区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陈大进庭长介绍了盘龙城法庭人员和案件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彪副书记和朱保生副书记对区法院和盘龙城法庭工作均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区法院工作站位高、业务水平精、工作作风实、服务意识强。对于下一步工作,陈彪副书记和朱保生副书记建议区法院要进一步畅通沟通联络机制,加强法制宣传和送法上门服务,联合有关部门坚决打击非法上访,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让社会公众了解法院、关心法院、支持法院。杨三九副院长表示,感谢陈彪副书记和朱保生副书记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会后将认真落实相关意见建议,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活动的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盘龙城法庭科技法庭、孙东林调解工作室有关情况。

1.JPG2.JPG3.JPG5.JPG4.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