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简讯】我院法警大队参与支援全市今年最大规模腾退案强制执行工作

来源: 黄陂法院 时间: 2018-09-30 13:10 点击量: 1043

近日,我院法警大队6名同志受市法院法警支队调警,参与支援江岸法院一起腾退案件执行工作,该案件是全市今年以来最大规模腾退案件,涉及某混凝土公司2万余平方米厂房,现场有10个主体混合罐、一处大型油罐、10间房屋和10余辆重型车辆等生产设备,完成腾退历时四天。虽然腾退任务重、压力大,天气炎热,但我院法警大队6名同志始终牢记自己的一言一行关乎着黄陂法院形象,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斗精神,顶着烈日和近四十度的高温坚守岗位,克服吃饭和休息等诸多不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过硬的司法作风圆满完成支援工作任务,受到其他兄弟法院同事好评。

院党组对法警大队6名同志冒着高温酷暑参与支援兄弟法院执行办案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大兴带队到执行现场对该6名同志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